MLB/2年2100萬美元 前洋基終結者加入費城

David Robertson(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David Robertson(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今(4)日宣布,與洋基隊前終結者David Robertson簽下兩年合約,此合約價值總計達2100萬美元,包括第三年的球隊選擇權,球隊可選擇在2021年以1200萬美元執行,或花200萬美元買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33歲後援投手,將與Seranthony Dominguez合作,讓總教練Gabe Kapler在比賽後段調度有更多選擇。Robertson表示:「費城人是支偉大的球隊,他們渴望重返季後賽,並且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在那裡的牛棚,我將會獲得很多表現機會,我找不到不打進季後賽的理由。」

11年大聯盟生涯大部分待在洋基的Robertson,去年後援出賽69場拿下8勝3敗5救援、防禦率3.23。而洋基牛棚去年以3.38的防禦率,在美聯排名第三。

對於Robertson的加入,費城人總經理Matt Klentak說:「他將在重要場合為我們上去投球,他長期以來,始終如一並且有效率地做著這件事,他在第九局的投球經驗,對我們非常有吸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