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撇台獨「嚮往神州大陸」 遭酸:過氣藝人搏版面

▲張克帆在臉書表示,不支持台獨。(圖/翻攝自臉書)
▲張克帆在臉書表示,不支持台獨。(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克帆近日在臉書暢聊對於「日據就是日據,日治什麼東西」的看法,他說:「明明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偏偏要當日本皇民把日據說成日治,這是我不能容忍的。」內文中除了表示「不支持台獨」外,更說「我心嚮往神州大陸」,認為就算講出這番言論被抵制也無所謂,未來還可以去賣麵,攤子名字就叫「中華兒女小吃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克帆日前先是PO文「日據就是日據,日治什麼東西,五十年內皇民化只十七, 你就天皇萬歲了,賤骨」,惹得一票網友不爽,紛紛在各大綜藝留言板開罵。張克帆也再度發文表示自己不討厭日本,甚至說:「在亞洲旅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日本。」但不能容忍中華民國的國民把「日據說成日治」。

張克帆除了談及對於「日據、日治」的看法,也說:「我雖然不支持台獨 ,也不會去罵,因為你我都是台灣人,頂多不相往來。」最後更喊話:「我再次聲明,我生在台灣,將來也會葬在台灣,我心嚮往神州大陸,郤是自由民主一縷忠魂。」

▲陳沂常對時事做出評論。(圖/翻攝臉書, 2018.10.30)

陳沂也在臉書PO出張克帆貼文,表示:「反共復國人人有責, 國防部發言人帶領我海陸空三軍志願役弟兄,用雄三飛彈誤射的實力,收復神州大陸的失土,還我秋海棠,別讓過氣又不讀書的克帆只能心嚮往。」還被網友酸說:「說穿了,想去大陸發展,但是沒他的市場……只好在台呼喊演藝圈~我~還~在~」、「只會刪留言加封鎖,比黃安還弱。難怪變成三流通告咖」、「阿就過氣老藝人搏版面阿」。

▲張克帆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