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CP續前緣 李棟旭、 劉寅娜「辦公室戀情」曝光

▲李棟旭(左)跟劉寅娜在《鬼怪》中初相遇就是在天橋上,新劇也是。(圖/愛奇藝台灣站)
▲李棟旭(左)跟劉寅娜在《鬼怪》中初相遇就是在天橋上,新劇也是。(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孔劉、金高銀、李棟旭、 劉寅娜、陸星材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一播出就受到觀眾歡迎,作品名氣更帶動演員人氣上漲,而劇中無緣的「千年CP」王黎(李棟旭 飾)與Sunny(劉寅娜 飾)過了2年再度合作主演《觸及真心》續前緣!該劇昨(4日)釋出天橋相遇預告片,恰巧呼應兩人在《鬼怪》初遇畫面,紛紛讓劇迷激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左)跟劉寅娜在《鬼怪》中初相遇就是在天橋上。(圖/愛奇藝台灣站)

李棟旭、 劉寅娜因為《鬼怪》人氣暴漲,他們在劇中首次見面的橋段,就是在天橋上,兩人互看後男方竟悲傷地落淚,雖然他們轉世前無緣在一起,好在投胎後再遇見彼此順利相愛。值得一提的是,兩人主演的新劇《觸及真心》昨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初次見面的地方恰巧也在天橋上,巧妙吸引觀眾目光的方式,讓人驚艷。

除了昨天的預告,該劇聖誕節時曾釋出第一波預告,兩人裝飾聖誕樹時,輕輕觸碰到對方的手後所散發出的粉紅泡泡氛圍,也讓人心動不已。該劇講述女演員吳允書(劉寅娜 飾),突然和財閥爆出緋聞後人氣下滑,為了出演知名編劇的電視劇,到律師事務所權正錄(李棟旭 飾)那裡偽裝求職並當他的秘書,因此展開了甜蜜的辦公室戀情。《觸及真心》2月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李棟旭(上)跟劉寅娜新劇天橋相遇,呼應《鬼怪》劇情續前緣。(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