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就是要留下一眉哥  鵜鶘老闆打算砸錢挖角大咖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一眉哥」Anthony Davis和鵜鶘的合約要到2020年才到期,但去年更換經紀人使得轉隊緋聞甚囂塵上,不過今(6)日鵜鶘老闆Gayle Benson 表示為了留住一哥,要砸錢投資球隊,挖角大咖來跟Davis搭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nson說,「我認為我們只需要給他們多一點時間,他們還年輕,接下來我們會投入更多的錢挖來大咖球員,做我們能做的,盡可能地留住Anthony。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目前擁有得一切。」

不過,Benson補充道,「我真的很喜歡 Anthony,但如果他想離開,你不行阻擋他。」

鵜鶘今日作客挑戰聯盟爐主騎士,在第三節攻下一波24:7拉開領先優勢,最終以133:98大勝,淨勝35分也是隊史在客場的次高紀錄,此役Davis繳出團隊次高的20分10籃板,鵜鶘多達7人得分上雙。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