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辣曬雪白「光明燈」 D罩杯呼之欲出

▲陳美鳳錄製除夕節目,穿著火辣。(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錄製除夕節目,穿著火辣。(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於今(6)日錄製,主持群胡瓜、陳美鳳、侯怡君、浩角翔起、Gino、謝忻熱鬧錄影,胡瓜說:「這樣百人大陣仗的錄影,真的很厲害,每年錄影這個時候才感覺到快過年了。」更說今年紅包不會少,相當大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之一的陳美鳳,特地穿著一身紅禮服「呼之欲出」的好身材,讓現場驚呼連連,她笑說一年一次的錄影,鍾愛露肩膀禮服的她說,陪伴大家過年一定要讓觀眾滿意,讓在旁的侯怡君調皮地說:「屬豬屬蛇的聽說今年要去點光明燈,我想應該不用了,光明燈就在我旁邊!」

▲陳美鳳露出豐滿上圍,十分性感。(圖/民視提供)

此外,目前沒車但覺得計程車太貴的浩子,硬著頭皮搭了阿翔的車子來錄影,但密閉空間又只有兩個人,讓兩人搞笑說是「史上無敵最難熬」的一段車程,無厘頭開直播全程不講話,還高達3000多人收看,讓他們也覺得超妙。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