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雞排妹初登寶島 挾萬人奧援推中文AV

▲AV女優本庄鈴訪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AV女優本庄鈴訪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1歲日本女優本庄鈴為AV界新秀,稚嫩、白皙臉蛋被台灣鄉民受封「暗黑雞排妹」,今(7)日首度造訪寶島,她下午2點半現身台北松山機場,雖然出道未滿1年,但面對大批媒體不見生澀,不僅比出手指愛心打招呼,還彎腰獻上飛吻,舉手投足盡顯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今是上班日,大批粉絲仍熱情守在機場大廳,就為一睹偶像本尊風采,本庄鈴出關後,一見到攝影鏡頭,便俏皮擺出各種姿勢供在場記者拍照,身穿灰色帽T的她上身包緊緊,下身搭配牛仔短裙,十足大學生模樣,難想像已是名擁有上萬粉絲的人氣女優。

年紀輕輕的本庄鈴,在踏入AV界前曾非常猶豫,直到知名AV大廠「SOD」,去年發起一個「預購1萬片就出道」活動,本庄鈴順利累積1萬名預購粉絲,才正式以女優身分出道,明日她將為自己的全中文作品《淫語痴女物語》造勢,該片還有「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挑逗女王」大槻響等人。

▲本庄鈴被台灣鄉民受封「暗黑雞排妹」。(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