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安心亞落難收視狂飆 網友狂讚:演技大爆發

▲禾浩辰、安心亞演出《你有念大學嗎?》,收視開紅盤。(圖/台視提供)
▲禾浩辰、安心亞演出《你有念大學嗎?》,收視開紅盤。(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昨(6)日首播開紅盤,45至54歲女性收視高達2.43,全體平均收視1.32。禾浩辰也開心直呼:「大家表現得很好,後製剪接和音效很加分,覺得當時努力沒有白費。心亞在戲裡,可愛時很可愛,難過時我也被深深打動。看到網友們在聊天室裡滿滿留言,覺得很感動,非常期待下一集的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集以「學霸」和「玩霸」現身的安心亞、禾浩辰,高中生扮相頗受好評,網友對於安心亞演技大爆發,更是讚不絕口:「她是偶像劇演技派、被討債坐在地上獨白那段令人動容。」其中收視高點落在「安心亞、禾浩辰劇中出社會後首次相遇卻擦身而過」,第二高段則為「兩人高中時在學校針鋒相對、互相嗆聲」的橋段。

▲《你有念大學嗎?》首集頗受青睞。(圖/台視提供)

談及片頭兩人有趣的舞蹈片段,禾浩辰坦言其實壓力很大,「接到通知時只有兩小時可練,我的舞蹈只比心亞少一點,我沒有舞蹈底子,擔心肢體不協調,曾有一度蠻抗拒,但後來接到消息,舞蹈可放入角色個性,才大大鬆了口氣,因自由發揮空間多了,可把做不來的動作,調整成子浩專屬的元素在裡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