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當製作人超無良!把小潘潘關狗籠「用電擊棒電她」

▲沈玉琳擔任製作人時,創意無限。(圖/中天提供)
▲沈玉琳擔任製作人時,創意無限。(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明(9)日將播出「節目製作人的瘋狂人生」主題,請沈玉琳、梁赫群、孫樂欣、楊大衛、劉彥鋒等知名製作人分享做節目時發生的趣事。梁赫群當場吐槽沈玉琳過去事蹟,「把蔡淑臻吊在樹上用麵包蟲砸她、把小潘潘關在狗籠用電擊棒電她,這樣罰你100多萬已經很便宜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談到,當年在節目中做一個「台灣什麼都吃」的單元,因為來不及招募參與錄影的人員,情急之下他翻開百科全書,看到「人類的害蟲」一篇而有了靈感,立刻製作一支募集台灣敢吃各種「特殊食物」的宣傳預告,來了許多素人報名吞蟑螂、吞蜥蜴,但節目一播出,馬上被罰款80萬元!

▲沈玉琳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提供)

梁赫群則透露,當年綜藝節目流行玩「恐怖箱」,他特別邀請金門王及李炳輝來上節目一起玩,此話一出讓歐漢聲忍不住笑罵:「他們就已經每天都在摸恐怖箱了,你還找他們來玩!」但就是這些無厘頭的整人點子,讓節目開出破8的超高收視率。

雖然梁赫群表示:「中了!這就是觀眾愛看的!」結果卻被動保協會檢舉虐待動物,觸犯了「節目不能用手觸碰有脊椎的動物」相關法規,但他卻改成「一起瞎攪(腳)和」,這回不用「手」觸碰,改讓來賓們用「腳」玩恐怖箱,反應雖快,替代方案也讓現場來賓們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