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遭批「肥到認不出」!5大發福原因曝光

 ▲張惠妹身材發福,港媒分析五大原因。(圖/翻攝微博)
▲張惠妹身材發福,港媒分析五大原因。(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6歲歌后張惠妹(阿妹)在華語樂壇闖蕩23年,天后地位屹立不搖,日前她在台北跨年晚會連唱16首歌曲,被大讚是演唱會等級演出。不過,張惠妹每次演出身材總是被大做文章,現有港媒分析出她5大肥胖原因,引起兩派網友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日前出席活動以一身寬鬆紅色大衣亮相,下半身穿著黑色長靴,想盡量掩蓋發福身材,不過仍被網友嫌「肥到認不出」。對此,有港媒指出張惠妹肥胖原因,除了過勞發福外,還有家族肥胖症與服用激素藥物有關;再來就是因為年齡增長代謝變慢,還有和周杰倫前陣子發福原因相同,都戒不掉奶茶、手搖杯等高熱量食物。

▲有網友說張惠妹身材已追上韓紅。(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拿張惠妹與大陸歌手韓紅相比,直呼張惠妹已追上韓紅體重,「目測有220磅(約100公斤)。」而阿妹對於自己的身材沒多做回應,許多粉絲出面護主表示,「唱得好就行,幹嘛總抓著人家體重一直說」、「無論胖瘦,她永遠是那個會唱歌的天后,會讓人感動的天后」、「其實胖一點也無所謂,反正又不靠外形吃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