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安海瑟薇挑戰「大尺度情慾戲」 裸露曼妙曲線噴鼻血

▲安海瑟薇將秀出美背與曼妙曲線,令人血脈賁張。(圖/華聯國際提供)
▲安海瑟薇將秀出美背與曼妙曲線,令人血脈賁張。(圖/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合演的懸疑驚悚片《驚濤佈局》,故事講述漁船船長,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直到他的前妻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大巨星也難得在片中大秀姣好身材,一場馬修麥康納與安海瑟薇在漁船上的大尺度情慾戲,堪稱兩人近年作品的最大膽演出,該戲安排安海瑟薇秀出美背與曼妙曲線,令人血脈賁張。男主角馬修麥康納也不遑多讓大秀「肌」情,再現完美六塊肌線條,除了上半身全裸的精壯身形,更應劇情需求加碼露出、讓粉絲垂涎的小屁屁,讓影迷大飽眼福。

▲男主角馬修麥康也大秀「肌」情。(圖/華聯國際提供)


《驚濤佈局》演員陣容還包含《猩球崛起》傑森克拉克、《超人:鋼鐵英雄》、《出軌》黛安蓮恩等卡司陣容,即將於1月25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