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男星挺導演 當憲哥爸「五分鐘就死了」

▲張赫友情客串,出場不到五分鐘就掛了。(圖/愛奇藝台灣站)
▲張赫友情客串,出場不到五分鐘就掛了。(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改編自同名電影的古裝韓劇《成為王的男人》,由呂珍九、李世榮領銜主演,劇中呂珍九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背上弒父殺弟的暴君李憲,一個是為生活奔波的賣藝郎河善,將神經質君王及樂天賤民間角色的反差鮮活的表現出來,才播出就打破《百日的郎君》先前創下的首集收視紀錄。而因《金錢之花》與導演金希元交好的張赫,也在第一集友情客串,沒想到出場不到五分鐘就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珍九曾透露對於重新演繹前輩李秉憲的角色感到苦惱,但身為演員難得能碰到一人分飾兩角的作品,所以興起挑戰的欲望,另一個擔心的,是害怕自己會對兩個角色產生混淆,幸好劇組及前輩演員們在旁提醒、協助,反而讓他很順利的進入角色之中。

《成為王的男人》劇照_ ▲呂珍九劇中一人飾兩角。(圖/愛奇藝台灣站)

劇中李憲的父王宣祖一角,則找來曾與導演合作《命中注定我愛你》、《金錢之花》的張赫友情客串,沒想到開場就出現的張赫,不到五分鐘就掛了,讓許多粉絲感到哭笑不得,紛紛表示:「這是張赫死最快的一次」、「對張赫歐爸的接戲要求就是『不要死』」,逗趣的留言也成為意外的亮點。

《成為王的男人》描述朝鮮世子李憲(呂珍九 飾),因渴望王位在父親宣祖過世後,狠心將弟弟景仁大君毒殺,順利登上王位成為第十五世君主,但為此飽受皇室權力鬥爭及刺殺的恐懼之中,導致他難以成眠瀕臨崩潰,下令心腹都承旨(金相慶 飾)找出解決之道,卻在無意中發現街頭賣藝的賤民河善與王的面貌、體型如出一轍,讓李憲立刻脫下身上龍袍要對方穿上,代替自己面對暗殺之災。該劇每周二、三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張赫友情客串,出場不到五分鐘就領便當。(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