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藍色選民喊話!張安樂:中華民國是「統一的絆腳石」

▲向藍色選民喊話!張安樂:「中華民國是統一的絆腳石。」(圖/翻攝自張安樂臉書)
▲向藍色選民喊話!張安樂:「中華民國是統一的絆腳石。」(圖/翻攝自張安樂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發表紀念「告台灣同胞書」 40 周年談話,蔡英文隨即反擊「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對此,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表示,中華民國雖然在歷史上有所貢獻,但也是「統一的絆腳石」,呼籲藍色選民應「緬懷中華民國,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加入統一大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安樂在臉書發文寫道「『中華民國』這塊招牌是台獨的護身符,是統一的絆腳石」,並以棒球為例,若球飛過高牆就是全壘打,沒有過就是高飛球,「很不幸,中華民國這四個字就是統一路上的這堵牆,台灣約佔半數的藍色選民統一的潛在同志,不過,他們的中國情懷已經被融入了濃濃的中華民國情結裡」。

他也提到,中華民國就像歷史上的秦朝、隋朝一樣,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但萬世太平的到來,只有靠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家對中華民國四個字有感情,我們可以緬懷,但現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世紀,我們應該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再三呼籲藍色群眾「緬懷中華民國,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為促進統一的大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