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柯文哲下令「取消訂報」 王世堅怒批2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產業合作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圖/台北市政府,2019.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產業合作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圖/台北市政府,2019.1.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柯文哲下令取消訂報 王世堅批無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9 日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僅憑個人好惡、偏執做出要台北市政府各局處退訂報紙的裁示,凸顯柯文哲的無知。

韓國瑜小內閣爆請辭 國際處長「未上任即卸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 16 天,小內閣名單備受關注,不料昨( 9 )日竟傳出高市府出現第一位請辭的局處首長。被韓國瑜受邀擔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原本以在義守大學兼課尚未結束,延後向市府報到日期,預計於 1 月 15 日上任,如今卻突然發出聲明請辭,等於是「未上任即卸任」的韓國瑜小內閣成員。

▲震撼彈!韓國瑜小內閣爆請辭,國際處長「未上任即卸任」。(圖/韓國瑜團隊提供) ▲震撼彈!韓國瑜小內閣爆請辭,國際處長「未上任即卸任」。(圖/韓國瑜團隊提供)

晉升女神!網友製「高嘉瑜擋泥板」 釣出本尊:別親上去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甜美外型、誠實敢言的個性,獲大批支持者喜愛,選後人氣不斷攀升。近日,有網友將她的招牌「眼球運動」照片,製成機車「擋泥板」,意外釣出本尊回應「沒想到我也有成為擋泥板的一天」,更笑稱「不要隨便『親』上去!」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44 名國際學者聯名挺小英 籲台灣人民團結力抗中國威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 2 日舉行的《告台灣同胞書》發表 40 周年紀念會上發表對台講話,後續反應餘波盪漾,除蔡英文總統強硬反擊回嗆,昨( 9 )日又傳出 44 名國際學者專家和前官員發表聯名公開信,力挺蔡英文,並呼籲「不同政治立場」的台灣人民團結一致,共同對抗來自中國大陸的威脅。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減弱 各地天氣轉穩

今( 10 )日東北季風減弱,迎風面水氣減少,各地天氣大致穩定、陽光露臉,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偶有零星雨;溫度方面,白天北部及東半部氣溫明顯回升,高溫來到 25 至 27 度,中南部可達 28 、 29 度,各地感受舒適至溫暖,中南部日夜溫差大,但各地早晚仍稍有涼意,低溫在 17 至 20 度,民眾需多添加衣物保暖。

好市多驚售「原味噁襪」?網友嚇傻:內褲該不會也穿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搶購熱潮,且商品不滿意,還享有寬裕退費條件,保障消費者權益。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逛賣場竟看見架上販售疑似穿過、遭民眾退費的襪子,不僅起毛球還染有黑色印子,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好市多架上販售疑似穿過、遭民眾退費的襪子,不僅起毛球還染有黑色印子。(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架上販售疑似穿過、遭民眾退費的襪子,不僅起毛球還染有黑色印子。(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麥當勞得來速的點餐小祕密!這樣點比櫃台點餐便宜好多


速食店是外食族的好夥伴,但你知道如果去麥當勞的「得來速」點餐,可以聰明點餐還更划算嗎?只要一張「得來速貴賓卡」,四種點餐技巧,就能讓你聰明省小錢,滿足又划算!

「歌迷」失蹤嚇個半死 楊丞琳坦承為她心花怒放

寵物電影《為了與你相聚》昨( 9 )日舉辦公益首映典禮,現場不僅成功號召過百隻狗狗,與主人一起搶先欣賞電影,愛心不落人後的楊丞琳也出席。身為資深狗主的楊丞琳,家裡也有近 14 歲高齡的狗女兒 Yumi ,但去年 Yumi 動手術切除惡性的肥大細胞瘤,因此她現在還不敢帶「她」到公開場合,怕會有影響。

▲楊丞琳出席公益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楊丞琳出席公益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鈕承澤戴套硬磨 5 小時 業界人士爆內幕「又不是拍 A 片」


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被爆出在拍攝《跑馬》時性侵女工作人員,隨後黑歷史一一被起底,女星柯奐如坦承 11 年前拍攝《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親密戲被逼全裸上陣,拍了五小時只剪出 10 秒,有業界人士看不下去爆出拍片內幕。

▲柯奐如痛訴當時鈕承澤床戲拍了五小時。(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柯奐如痛訴當時鈕承澤床戲拍了五小時。(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NBA /林書豪對暴龍打得特別好 NBA 官網也讚賞

雖然老鷹隊昨( 9 )日以 104:101 小輸暴龍隊,不過華裔球星林書豪本季首度先發就拿下全隊最第二高的 20 分, 9 助攻,他上場 35 分鐘,也完全展現他的爆發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