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自曝「曾討過期食物果腹」 慘繳不出兒女學費

▲李千那回憶出道辛酸。(圖/中視提供)
▲李千那回憶出道辛酸。(圖/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李千那出道11年,已獲得「金馬獎」、「金鐘獎」肯定,近日她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談及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開始,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提及當年最慘的時候,李千那說:「曾經餓到到超商問店員,要報廢的過期品來吃。」也落淚自責對不起她的一雙兒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在《超級星光大道》結束後,就被周傳雄老師簽約,回憶那段追夢的辛酸過程,李千那說當時她還曾經去便利商店要淘汰的食物,她說:「過了幾點之後,他們就把那些食物給送人或是淘汰掉,我就會去拜託他們說可不可以給我,我不在意它們過期,這樣至少可以填飽肚子。」即便被店員認出來,但為了過日子,仍然做此決定。

▲李千那如今獲得金鐘獎、金馬獎肯定。(圖/中視提供)

談時當時還有一雙兒女要養,李千那說:「一次兩個人,那時候學費非常的龐大,然後就跟老師說不好意思,可以先讓我欠著嗎?我可能過個幾天再還你。」落淚自責當年為了自己追夢,對不起兒女,但如今熬了過來,李千那也感謝一雙兒女的貼心,讓她能夠安心打拚事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