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裁判連吹4T 吳俊雄:相信專業

▲裕隆林韋翰(右)推人犯規和金酒柯旻豪(左)發生推擠,雙雙收下技術犯規。(圖/籃協提供)
▲裕隆林韋翰(右)推人犯規和金酒柯旻豪(左)發生推擠,雙雙收下技術犯規。(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金酒和裕隆今(10)日爭奪聯盟榜首,不過比賽最後1分04秒金酒領先,籃下發生衝突,場上連吹了4T(技術犯規),替補出賽表現亮眼的柯旻豪還誤會自己被驅逐、直接退場,不過最後金酒仍舊贏下比賽,金酒主帥吳俊雄賽後表示,「相信專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在第四節一度領先達16分,但主力陳靖寰受傷退場,讓裕隆追到4分差,最後1分04秒裕隆後衛林韋翰與柯旻豪發生衝突,各領1支T,隨後助陣的胡凱翔與余純安也被吹,場上一次出現4支T,戰況大亂。

裕隆總教練李啟億表示,「最後情緒有點被影響,打得怪怪的,不過就算最後輸球,今天表現還是很不錯。」對於周柏臣5犯畢業, 他也提出疑問,「他打亞運、國際賽都沒有犯規麻煩,為何打SBL就有?」

「相信專業。」吳俊雄說,「相信裁判尺度,不管怎麼吹比賽還是繼續走。況且當下我們領先,情勢得利。」不過增加兩傷兵、陳靖寰左腳踝扭傷、余純安左手腕傷上加傷,吳俊雄無奈說,「只能接受,盼替補球員能把握上場機會。」

而甫拿下12月MVP就列入傷兵的裕隆洋將桑尼,李啟億表示明天照MRI確認傷勢,最遲下周決定是否續留,「他自己也很想打,但傷時好時壞。他對球隊效益蠻大的,要找到比他好的有難度。」盼能留下他。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