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邦妮遇撞牆期用景物說故事 MV讓網友哭了

▲原子邦妮的新歌MV,讓網友都落淚了。(圖/滾石提供)
▲原子邦妮的新歌MV,讓網友都落淚了。(圖/滾石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原子邦妮近來推出專輯裡的新曲歌詞版MV〈不會再哭泣〉,此曲為〈這樣我就能忘記你了〉的續作,歌詞版MV當中雖然沒有人物出現,親自執導的原子邦妮用景物說故事,觸動網友留言表示邊看邊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子邦妮提到專輯錄製過程很復古,為了這次的專輯更閉關創作長達半年,期間也不斷進入撞牆期,幾經掙扎衝擊才找到出口。主唱查查笑稱,有些歌配唱前,靠著多聽多練華語經典老歌,極端訓練,才找到歌曲的平衡,也算是重新上了一課。

▲原子邦妮的新歌MV,充滿各地風景。(圖/滾石提供)

此外,原子邦妮演唱會即將開跑,他們表示,三場「我在宇宙的邊緣」巡迴演唱,將帶來電子樂的視覺及音場震撼,秉承專輯的精神,兩人認為,不管平時是多活躍的人,抑或是不善社交的朋友,夜深人靜之時都會有感受到「邊緣」的時刻,但是正因為每個人都是如此邊緣,像是散落在宇宙的邊際,才塑造了這個世界多面不同的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