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Ella尬舞看這裡 「洗腦神曲」再現身

▲曾莞婷(右)和Ella也跳起〈拜請拜請〉舞。(影片截圖)
▲曾莞婷(右)和Ella也跳起〈拜請拜請〉舞。(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金豬賀歲片《大三元》不僅演員組合超澎湃,還發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由王彩樺與澎恰恰以及台語歌王許富凱一同獻唱,但片中參與演出的演員們,也紛紛展現舞技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攝MV當天,澎恰恰一大早就到山上拍攝,與許多阿公一起跳〈拜請拜請〉,澎哥現場不斷自己加動作、加台詞,像是對著鏡頭說:「四個眼睛」(其實是兩個眼睛加兩個鼻孔),讓拍攝團隊笑場連連。許富凱則與片中小鮮肉演員群:吳承洋、顏毓麟、大鶴、那那大師、言野組成「拜請boy」,一同熱舞。

▲王彩樺(前)率阿姨們在饒河夜市大跳拜請舞。(圖/牽猴子提供)

此外,王彩樺則是在寒流低溫的晚上,來到人聲鼎沸的饒河街夜市口拍攝,當天王彩樺只穿一件薄薄的洋裝,腳踩10公分高的鞋子,與阿姨們一同賣力歌舞。時不時有路過民眾喊著:「是王彩樺耶!」她精力驚人,拍攝當天其實時間已經很晚,一起群舞的阿姨都已經開始失神,王彩樺卻絲毫沒有半點疲憊,更在空擋時候與路過民眾自拍滿足粉絲的願望。

除了三位演唱者之外,《大三元》全體演員更是每人都一起跳〈拜請〉,張軒睿明顯不擅長舞藝,Ella親自示範教他跳舞,還有曾莞婷、李沛旭、阿翰等,每個人都展現俏皮舞技,也讓大家培養出深厚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