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首節就拿8分 老鷹踢館成功擊敗76人

▲林書豪切入禁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切入禁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今天作客費城迎戰76人,華裔球星林書豪本場比賽發揮一般,4投2中拿到9分,另外送出了3次助攻,老鷹最終以123:121贏球,也終止了近期的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本場比賽依舊擔任替補,他在首節中段登場,並且隨即完成「三分打」,之後還在三分線外成功製造對手的犯規,並且罰進3球,該節就拿下8分,表現相當稱職。

次節兩隊各有一段得分高潮,老鷹半場打完以以54:56暫時落後,不過在下半場易籃再戰後,老鷹很快追趕上來,Dewayne Dedmon兩罰命中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之後雙方一路纏鬥,決勝節最後1分16秒76人大將Jimmy Butler投進兩分球,幫助主場軍領先3分,但隨後Kevin Huerter飆進三分球,一舉將分數給追平,接著在只剩9.6秒時前鋒John Collins投進致勝一擊,76人反撲無力、終場老鷹就以123:121贏球。

Collins此役延續他近期相當火熱的狀況,這一場比賽17投10中砍下25分;而白人前鋒Huerter更猛,他17投11中得到全隊最高的29分,兩人的好表現也讓人看到球隊未來發展的潛力。

而76人方面,雖然Jimmy Butler狂砍30分,而Ben Simmons和JJ Reddick也都有20分以上的水準,但可惜守不住對手如潮水一般的攻勢,最終敗下陣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