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鹹!辣模「吞熱狗」煽情片外流 網友:一口好功夫 

▲辣模辛尤里煽情影片又一發。(圖/辛尤里臉書)
▲辣模辛尤里煽情影片又一發。(圖/辛尤里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辣模辛尤里擁有F罩杯巨乳身材,行事作風大膽、嗆辣,經常引發道德爭議,社群不時秀出高鐵剃毛、裸體綑綁等超尺度影像,昨(13)日她PO出一段練習「深喉嚨」的影片,不到1天已有超過8千觀看數,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尤里身材惹火。(圖/辛尤里臉書)

辛尤里在影片中以桃紅色內衣入鏡,巧露一雙雪白豪乳,她拿起一根長度約20公分的熱狗,對著鏡頭慢慢地吸入嘴中,過程一度露出痛苦表情,最後她用手指把熱狗往內塞,直到出現反嘔感覺才吐出來,她吐了吐舌,一臉嬌羞狀,做足表情。


▲辛尤里才PO出大胸部照,接著又發表鹹濕影片。(圖/辛尤里IG)

對此,辛尤里附上警語,「差點被噎死(小朋友勿學)!」煽情影片曝光網友紛紛「上車」,大讚:「超級可愛的呦~但要注意安全喔」、「姐姐功力深厚」、「一口好功夫」、還有人羨慕地說,「我願意當你的白老鼠」,反應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