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兒自爆是感情支配者 入伍最怕「這毛病」發作

▲林隆璇的帥兒林亭翰自爆是感情裡的支配者。(圖/青田音樂提供)
▲林隆璇的帥兒林亭翰自爆是感情裡的支配者。(圖/青田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林隆璇兒子林亭翰為電競體育真人秀節目寫插曲〈支配者〉,自己作詞作曲還當製作人的他,把平常打電玩、籃球的思考模式寫入歌中,越來越獨當一面,甚至連老爸林隆璇接下來要在農曆年後發行的EP都交給他處理擔任音樂總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支配者〉主要是在講競賽過程中鬥智的展現,無論面對各種狀況,表現鎮定及自信,能夠支配掌控全局,林亭翰把平常打線上遊戲及籃球的經驗當成靈感寫入歌中,「不管玩遊戲、打籃球,技術、動腦都很重要,所以我把這一塊經驗去發想,在甚麼樣的情況下可以掌控局面,甚麼樣的狀況我會害怕,去做些心理投射,進而來做掌控全局的人。」

事實上,外表文質彬彬的林亭翰其實內心好勝心很強,尤其在打籃球這塊,他坦言:「我喜歡贏的感覺!籃球比較熱血一些,我很喜歡擦肩比賽,和人家競爭,因為籃球其實也是訓練出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球風技巧,在球場上互相切磋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林亭翰為電競真人節目寫歌。(圖/青田音樂提供) ▲林亭翰為電競真人節目寫歌。(圖/青田音樂提供)


而在談感情上,獅子座的林亭翰自認常是「支配者」,他笑說:「理性來說,感情中不應該有支配或是被支配,應該是平等相處模式;但對於我自己而言,我覺得未來在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是比較強勢的一方,可能因為獅子座的個性關係,想要把一切都在掌握當中。」

林亭翰新的一年除了交出新作展現全新氣象及創作格局外,接下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去當兵,問即將要入伍的林亭翰有無擔心什麼事?他笑說:「怕自己潔癖發作吧!因為我的體質關係皮膚比較容易過敏,遇到比較髒亂的環境會容易長痘痘紅疹;不過往好的方向想,剛好可以增強我的抵抗力跟免疫力,所以對於當兵還是很期待的。」

▲林隆璇的帥兒林亭翰自爆是感情裡的支配者。(圖/青田音樂提供) ▲林隆璇的帥兒林亭翰自爆是感情裡的支配者。(圖/青田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