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味全龍有望重返中職 王建民可能是教練團人選

▲味全龍迷。 (記者吳政紘/攝影)
▲味全龍迷。 (記者吳政紘/攝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鏡週刊》報導,中職元老球隊味全龍有望重組,目前頂新集團已經啟動復籍計畫,且中職會長吳志揚也證實味全有打電話表達加盟意願,最快2021就有望升上一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報導文內指出,味全目前正積極啟動加盟動作,陸續和張泰山、黃平洋、趙士強等昔日味全球星接洽,甚至詢問旅美球星王建民擔任教練團的意願。

以目前中職的程序來看,味全本季申請加盟,明年開始打二軍戰,如果一切順利,那麼最快2021年就有希望升上一軍。

「金臂人」黃平洋表示希望這一次不只是口號,能讓味全重返中職,而近期退休的張泰山也說,如果味全復出,那他願意擔任球團的任何職務。

中職會長吳志揚指出,味全目前尚未正式提出申請,而且由於解散當年已失去會籍,所以必須重新申請,重返中職之路還有很長的一段要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