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自嘲最強路人甲 合作網紅「那對夫妻」被妮妮收服

▲謝和弦(左一)與「那對夫妻」爸爸Kim合唱,以及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謝和弦(左一)與「那對夫妻」爸爸Kim合唱,以及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謝和弦(阿扣)新專輯《像水一樣》已正式發行,全新主打〈幸福不上鎖〉則邀請當紅YouTuber「那對夫妻」的爸爸-Kim林京燁跨刀合唱,MV中「那對夫妻」一家三口全員到齊、義氣相挺,讓阿扣表示很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幸福不上鎖〉與YouTuber「那對夫妻」當中的Kim(林京燁)合唱,合作歌曲一推出即引起熱議,這次合作其實是兩人一年前的約定,兩人因為在工作場合碰頭,當時阿扣表示未來可以一起合作,Kim一直以為只是初次見面的客套話,沒想到事隔一年竟然真的接到阿扣的邀請。

▲謝和弦合作「那對夫妻」爸爸Kim合唱,以及合作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拍攝,阿扣表示希望讓合作對象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因此導演設定讓Kim擔任MV中的男主角,而阿扣則主動表示:「我演路人就好了!」更笑說自己繼〈備胎〉、〈It's You〉等MV後,已是「最強路人甲」,一席話逗翻眾人。拍攝當天,「那對夫妻」一家三口全員到齊,在場的每個人都被妮妮可愛的童言童語融化,就連阿扣也成了鄰家大哥哥,跟妮妮說話時不自覺都輕聲細語了起來,讓一旁同事笑說,完全可以想像未來阿扣當爸爸臣服在小孩之下的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