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坦白「真實案情」 網紅直言: 會有更多人改觀

▲孫安佐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
Stopkiddinstudio
)
▲孫安佐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 Stopkiddinstudio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非法持有槍械遭逮補,返台後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隨即翻轉之前負評,成為人氣Youtuber。他不僅自己拍攝影片,還與「不要鬧工作室」合作拍片,以不同角度使網友更加了解他。事實上,之前「不要鬧工作室」還曾拍影片批評孫安佐,孫安佐坦言看了有點不開心,但認為「不要鬧工作室」找上他合作,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尚未返台前,外界對他的印象就是一位軍事屁孩,並受到雙親過度保護。「不要鬧工作室」為他做了兩篇專訪,認為孫安佐在受到超過一半的台灣人批評時,能承受巨大壓力,非常不容易,更透露孫安佐已經向他們說明真實案情,直言:「如果他沒有騙我們,等他可以說真相的那天,會有更多人改觀。」

899 ▲孫安佐(右)專訪影片曝光。(圖/不要鬧YouTube)

身為孫安佐頻道的攝影暨剪接師透露,「我們班真的有一半的人住過他家,所以我們在媒體之前,就已經知道他是怎樣的人,當媒體開始渲染他的惡行,我們其實都很傻眼,我們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即使他再跌倒了,我們還是會相信他一次。」

188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孫安佐人氣不俗。(圖/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