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最新軍中照曝光 網友笑噴:找得到是真愛

▲韓星金秀賢軍中近照曝光。(圖/微博)
▲韓星金秀賢軍中近照曝光。(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南韓演員金秀賢憑話題劇《來自星星的你》成當紅炸子雞,2017年事業顛峰之際光榮從軍,預計今年7月退伍的他,軍中生活備受關注,入伍期間流出不少他留著小平頭、身著迷彩裝的帥氣照片,讓粉絲一解相思苦,近日男神最新近照曝光,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圖/IG)
▲金秀賢。(圖/IG)

韓媒日前公布一張軍營官兵日常照,當中幾位穿著小迷彩的阿兵哥、長官正在排隊打飯,後方則是一排坐著直挺挺的小兵等候開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站在最後面佈告欄旁的就是金秀賢,人影小到差點被忽略,被粉絲笑稱:「能找到的是真愛了!」


▲韓媒公布一張官兵日常照,有網友驚見金秀賢入鏡。(圖/微博)


▲金秀賢(紅圈處)站在後方佈告欄。(圖/微博)

事實上,金秀賢入伍後相當低調,外界鮮少窺見其軍中生活,先前有張他與同袍合照流出,俊俏五官配上一身軍服,帥度破表,被戲稱根本就在拍韓劇,許多粉絲期待他今年強勢回歸,希望能趕快看到偶像的新作品。


▲金秀賢與同袍開心合影。(圖/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