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代言高雄一毛都不拿 名嘴點破背後驚人真相 

▲藝人吳宗憲(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資料照)
▲藝人吳宗憲(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憲哥)堪稱收視金雞母,各方工作邀約不斷,貴為主持紅人,登台價碼當然不低,昨(17)日他公開宣布,將義務擔任高雄5月份觀光大使,不僅酬勞一分不取,還會在當地投資副業,提供500個工作職缺,員工起薪28K、獎金另計,引發各界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圖/資料照)
▲吳宗憲。(圖/資料照)

憲哥昨稱已與高雄觀光局取得聯絡,雖然對方坦言沒預算請他,但憲哥霸氣回:「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名嘴許聖梅在《54新觀點》分析憲哥無酬挺高雄背後目的,直言:「因為憲哥他5月要在高雄開演唱會。」她說憲哥曾表示,當天會邀市長韓國瑜同台合唱,且對方已經答應。


▲許聖梅談名人代言高雄效益。(圖/YouTube)

許聖梅指出,屆時如果韓吳兩人同框演唱,雙方粉絲必定瘋搶演唱會門票,根本就不用催票,況且,憲哥放話出任高雄觀光大使,讓5月演唱會的廣告、催票效益及能見度大大提升,加起來絕對超過他個人1支廣告800萬的代言價碼,屆時兒子鹿希派又有機會曝光,「這個算盤撥一撥,很划算!」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