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直言他「沒救了」 男星無奈認有XX障礙

▲《大三元》前進士林夜市。中為張軒睿。(圖/牽猴子)
▲《大三元》前進士林夜市。中為張軒睿。(圖/牽猴子)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賀歲片《大三元》今(19日)晚到士林夜市掃街拜早年,包括男主角張軒睿、李沛旭、海芬、巴鈺、吳承洋、那那大師等,一起向現場民眾和店家老闆發送紅包袋,更在現場與民眾互尬電影主題曲〈拜請拜請〉舞,相當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天站在跳舞C位的張軒睿,卻相當彆扭,經常忘記舞步,還回頭偷看其他演員怎麼跳,結果跳到同手同腳,最後更辯說自己的舞步沒有錯,被其他演員吐槽,只好自暴自棄說:「好啦!我就是有肢體障礙!」當被問到Ella有無給予指導時,張軒睿則笑說:「沒有耶,我猜她覺得我沒救了。」(Ella因人在國外沒參加掃街活動)

▲《大三元》前進士林夜市。(圖/牽猴子)

接下來《大三元》的主要演員群們,也將前往台中、台南、高雄的首映,並有掃街活動,可以近距離和民眾、粉絲面對面接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