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日本桌協頒發特別功勞獎 福原愛挺孕肚出席

日本桌球名將「台灣媳婦」福原愛(取自日本桌協推特)
日本桌球名將「台灣媳婦」福原愛(取自日本桌協推特)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台灣媳婦」福原愛儘管去年宣布退役,但仍擔任日本T聯賽理事,日前挺著孕肚在大阪接受日本桌球協會頒贈的特別功勞獎,感謝她長期對桌球界的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全國桌球錦標賽在大阪市中央體育館舉行,日本桌球協會為了感謝去年10月退役的福原愛長年對桌球界的貢獻,特意舉辦頒發特別功勞獎的表揚儀式,其副獎是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3萬元)。

福原愛和江宏傑於2016年結婚,育有1女,目前懷著第2胎,預產期是今年春天。福原愛穿著一襲藍色孕婦連身洋裝出席頒獎典禮。

福原愛說,「對我來說,里約奧運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我沒辦引退比賽等活動,沒機會跟大家打招呼,所以今天能到此,有這個機會感到很高興。」並感謝日本的支持與栽培,今後以不同身分回饋日本桌球界。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