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潔西卡來台旅遊? 朴敏英爆:下月會來過情人節

▲朴敏英自爆下個月來台。(圖/記者陳雅蘭攝)
▲朴敏英自爆下個月來台。(圖/記者陳雅蘭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演員「金秘書」朴敏英今(20)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開場戴著現在韓國最流行的貓咪帽子出場,表演〈學貓叫〉的模樣融化近千名粉絲,但才剛開始麥克風就出問題,她受訪就表示,昨晚因為緊張所以失眠,不僅如此還做了惡夢,「不是說人一緊張就會出錯嗎?剛剛台上提字機出狀況,跟我的夢境一樣表現很不好,但我會把這個當作是消災,接下來都會很順利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去年出演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秘書「金微笑」後人氣攀升,坦言拍完的心情,感謝這部作品讓自己爆紅,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時間,也表示角色跟她很像,所以演起來很容易,「尤其是喝酒的時候,還有變成工作狂的時候,都跟我一樣」,更透露下一部作品「也跟金秘書一樣」,在新劇裡的自己很搞笑,是一位愛著男偶像的粉絲。

台上朴敏英抽粉絲的便條紙回答問題,有人問她會不會一個人來台灣旅行?主持人就提議帶閨密Jessica來玩,她就自爆:「我下個月會來啊,下個月14號在台灣有工作呀。」說完讓全場愣住,表示完全不知情,朴敏英就笑說:「我本來就很愛劇透,在情人節那天我會帶著甜甜的東西來給大家。」

▲朴敏英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陳雅蘭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