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抱嬰照曝光 笑稱:抱小孩我也沒問題

總統蔡英文20日赴高雄拜訪戴氏家族,蔡英文不但抱了剛出生的小嬰孩,還包了一個紅包給這位家族新成員(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20)
總統蔡英文20日赴高雄拜訪戴氏家族,蔡英文不但抱了剛出生的小嬰孩,還包了一個紅包給這位家族新成員(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20)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0)日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拜訪高雄戴氏家族,一家三代同堂、充滿歡笑,蔡英文不但抱了剛出生的小嬰孩,還包了一個紅包給這位家族新成員,祝他快樂長大,蔡英文還笑稱「抱小孩我也沒問題」、「比阿才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近來頻上臉書貼文,今天赴高雄時,先與陳菊拜訪高雄戴氏家族,蔡英文表示,這個三代同堂的大家族,剛剛迎來新成員,整間屋子都充滿了歡笑。「我送給小朋友新年紅包,要快樂長大喔!」

總統蔡英文20日赴高雄拜訪戴氏家族,蔡英文不但抱了剛出生的小嬰孩,還包了一個紅包給這位家族新成員(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20) 總統蔡英文20日赴高雄拜訪戴氏家族,蔡英文不但抱了剛出生的小嬰孩,還包了一個紅包給這位家族新成員(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20)

傍晚,蔡英文就在臉書曬出「抱嬰照」,還拍了影音放在IG上,IG上的影片蔡英文初抱時有些擔心,不住的嘟嘴逗弄小baby,還笑說「好怕他哭哦!」、「他還打哈欠耶!」展現愛孩子的一面。

蔡英文還說,這位剛出生40幾天的小嬰兒,「眼睛骨溜溜地盯著大家看,真的好可愛!」還說,「抱小孩我也沒問題」、「比阿才乖」!

總統蔡英文抱嬰兒照曝光,蔡英文說,抱小孩我也沒問題(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20) 總統蔡英文抱嬰兒照曝光,蔡英文說,抱小孩我也沒問題(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20)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