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富豪自轟身亡 「加工自殺」陰謀論滿天飛

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拿槍自轟身亡,但網友在影片中發現,他陳屍現場的車輛前、後都有疑似彈孔的痕跡,懷疑他是遭到「加工自殺」。(圖/翻攝網路)
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拿槍自轟身亡,但網友在影片中發現,他陳屍現場的車輛前、後都有疑似彈孔的痕跡,懷疑他是遭到「加工自殺」。(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墨西哥知名富商卡洛斯(Carlos Martin Bringas)當地時間1月18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被發現死在自己的車裡,死因是太陽穴中彈死亡,由於他死亡時手上拿著一把點38口徑的手槍,因此警方研判,卡洛斯是自轟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洛斯是墨西哥第二大超市集團索里納(Soriana)的常務董事兼首席顧問,他所屬的家族在墨西哥富豪榜排名第17位,財富約32億美元(近1000億台幣),他們旗下的超市,在墨西哥擁有約800間分店。是墨西哥舉足輕重的企業。卡洛斯驟然離世,各界紛紛哀悼致意。

然而,卡洛斯為何自殺,至今仍然是個謎。不少網友認為,他所陳屍的車子前、後方,都可以看到彈孔痕跡。除此之外,墨西哥過去幾年,有不少名人死於非命,外界懷疑,卡洛斯的死,很有可能是「加工自殺」,而非他自己開槍自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