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星青木崇高相挺 擔綱深澳鐵道自行車主題片男主角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首度跨海邀請日本影視雙棲的紅星青木崇高,搭配金鐘演員盧以恩飾演清純的大學生,為新興打卡的熱點「深澳鐵道自行車(RailBike)」製作主題片;影片公開後,網友則留言,「居然把深澳拍得太日系了!超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木崇高與老婆優香是日本藝界的知名銀色夫妻,這次青木崇高爽快接拍,除好友金馬導演陳鈺杰力邀外,他自己也很喜歡台灣,並對瑞芳九份更是念念不忘,因此利用拍日劇的空檔,閃電來台48小時配合拍攝;青木崇高在近30度的高溫下,汗流浹背穿西裝奔跑賣力演出,長達12小時以上,拍攝毫無倦容,全身上下肢體演繹、情緒轉折豐富,圍觀粉絲狂呼能近身觀看live秀實在太幸運了!

導演說,「影片內容以旅人角度來表現,不論是否熟識,願意熱情相助的台灣的人情味」,藉由這支主題片,不只感受大自然、鐵道風光,鐵道自行車行進時,兩車忽近,就欣賞背影,忽遠時,就享受風景;既可擁有近距的甜蜜,又可保有遠距的秘密,在不長不短的相處時間,不論是想突破、思索兩人關係,甚至是與自己對話,創造自己的深澳鐵道回憶。

觀光旅遊局指出,金鐘演員盧以恩與青木崇高的對戲毫不遜色,展現成熟的魅力外,本次「深澳鐵道自行車(RailBike)」的主題片,更出動遊艇、空拍機、電影規格的攝影團隊,將陸、海、空美景合而為一;影片公開後,網友留言,「居然把深澳拍得太日系了!超美!」、「超想去!」壯觀海景、深澳灣、漁港、象鼻岩等,凸顯浪漫地景特色、雙人雅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