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黃安罕見替台灣發聲 怒嗆「我X你老母」!

▲藝人劉樂妍常於社群發表偏激言論,遭封「女版黃安」。(圖/翻攝微博)
▲藝人劉樂妍常於社群發表偏激言論,遭封「女版黃安」。(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長榮航空美國洛杉磯飛台的班機上,郭姓空姐被200公斤的白人男乘客逼迫「脫褲、擦屁股」,甚至目賭對方生殖器,導致她身心受創。而長期在中國大陸旅居的台灣藝人劉樂妍,平時只會批評台灣政治人物,這次罕見替台灣發聲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_5872 2
▲長榮航空一名空姐被一名外籍男子要求脫內褲、擦屁股,讓她身心受到嚴重創傷,長榮航空表示,支持空服員向該旅客提告。(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1.21)

劉樂妍昨(21)日在臉書上透露,她坐往飛北京班機上,突然想到前幾天白人男乘客逼迫空姐擦屁股的新聞,她霸氣表示,自己去年坐長榮航空也有10次來回,「麻煩長榮航空的空姊們,以後記住我,若再遇到任何刁難妳們的奧客,妳是空服員,不好出面,不然可能會丟工作。」

劉樂妍表示,自己是乘客沒在怕,聲明一定會保護空姐。最後,劉樂妍怒嗆那名白人男乘客「叫空姊幫擦屁股?!我叉你老母,叉你全家,把你老二剪了丟馬桶沖下去,你個垃圾。」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