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認夜店撿屍!林采緹大哭後異常冷靜 曝目前婚姻狀態

▲林采緹上節目談胡睿兒夜店撿屍一事。(圖/翻攝IG、YouTube)
▲林采緹上節目談胡睿兒夜店撿屍一事。(圖/翻攝IG、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與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去年5月登記結婚,才不到兩個月胡睿兒就爆出夜店撿屍性侵,老婆林采緹肚中懷有寶寶即將臨盆,近日她在節目上坦言,第一時間知道事情是「有崩潰大哭」,但哭完後卻異常冷靜,也曝光目前婚姻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難得上節目談胡睿兒夜店性侵一事,她表示當下知道事情時,身懷六甲的她崩潰大哭,但胡睿兒強調雙方是「你情我願」。哭完隔天林采緹情緒異常冷靜,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也選擇原諒陪老公面對。林采緹生下孩子後,夫妻倆共同照顧小孩,談到兩人關係林采緹說:「我們的關係還算是滿...滿...就滿正常的啦。」

▲林采緹透露,新聞出來前就知道胡睿兒在夜店撿屍。(圖/翻攝YouTube)

一旁的星座專家安格斯分析,林采緹這輩子是來還感情債的,她命盤上的缺口就是胡睿兒的天蠍座,安格斯說:「這輩子如果你不還他,一切不會順。」即使夜店撿屍案告一段落,但專家表示胡睿兒接下來還是有小事件發生,林采緹只好無奈搖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