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誤會!米津玄師「台大開法會」賣光 網讚宗教好威

▲米津玄師3月登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
▲米津玄師3月登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歌手米津玄師本月7日宣布將到海外舉行演唱會,台灣為第二站,於3月30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消息一出讓歌迷超興奮,但仍有不少粉絲20日開賣時搶不到票,黃牛就出來囂張喊價,引起一陣撻伐,結果近日網路就流傳一起「美麗的誤會」,有人以為「米津法師」要在台大開法會,黃牛居然炒高票價,讚嘆宗教威力無限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津玄師首次踏出日本開唱,引起不小的關注與討論,去年底開通微博帳號,短短13天就超過24萬人關注,人氣同時反映在20日台灣演唱會的搶票廝殺,3000張門票10秒內完售,但卻有黃牛於臉書囂張表示,手上握有4至500張票券,更把原價3000元喊到3萬5000元,導致真正的歌迷搶無票,引起網友撻伐。

▲米津玄師被誤會是大法師。(圖/Twitter)

因為黃牛公然高價賣米津玄師的演唱會門票而掀起討論,就有網友表示,在吃飯的時候聽到隔壁桌在討論此事,「你知道台灣宗教很發達,『米津法師』在台大開法會結果門票一下子被搶光,現在黃牛還被撻伐」,一段話笑翻網友。

因為無法抵制黃牛,主辦單位也在臉書呼籲勿購買來路不明票券,「售票系統將不定時清票,在此呼籲各位不要購買任何來路不明的票券,更不要將購得票券、訂單等相關資訊提供給他人或是上傳至公開平台,以免自身權益受損和導致個資外流。也希望大家共同協力,將看到的黃牛不法販售票券的情形回報給好玩的檢舉信箱:funfunenter@gmail.com處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