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騎在丁海寅身上」 粉絲凍未條

▲丁海寅(右)跟孫藝真的甜蜜橋段讓粉絲「心臟爆擊」。(圖/愛奇藝台灣站)
▲丁海寅(右)跟孫藝真的甜蜜橋段讓粉絲「心臟爆擊」。(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愛奇藝台灣站首屆《愛奇藝娛樂大賞》於2018年末開跑,歷經11天的票選激戰後,「心臟爆擊獎」則由《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孫藝真獲得,知道作品在影音平台成績亮眼,他十分開心,搞笑為「害粉絲心臟跳不停」向各位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暖男形象為人所知的丁海寅,2016年開始接連以《鬼怪》、《當你沉睡時》成為大眾焦點,為此有了「國民初戀」的封號。他2018年晉升男主角,接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年下直率男徐俊熙角色,以坦率真誠、橫衝直撞的性格,與「漂亮姐姐」孫藝真上演一場又甜又虐心的姊弟戀。

▲丁海寅(右)代表領「心臟爆擊」獎。(圖/愛奇藝台灣站)

該劇不少放閃畫面令人手腳捲曲,尤其是孫藝真如無尾熊般掛在丁海寅身上的那場戲,兩人宛如真實情侶般的互動,更為他們奪得網友票選最佳「心臟爆擊」的獎項。獲知台灣觀眾對本劇的喜愛,在影音平台播出將近700萬的流量,丁海寅風趣地對因看戲而心臟怦怦跳的粉絲喊話:「對不起」、「以後會更努力讓大家心臟爆擊的」,也希望未來能以更多作品回饋喜愛他的粉絲。《愛奇藝娛樂大賞》專訪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