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理科太太陷入「婚姻危機」? 只因理科先生諷刺她…

▲理科先生屢挑屢不中情人節禮物,終於惹怒了理科太太。(圖/點睛品提供)
▲理科先生屢挑屢不中情人節禮物,終於惹怒了理科太太。(圖/點睛品提供)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這半年人氣直線上升的Youtuber-理科太太,又有新影片出來,她跟理科先生進行了一場「情人節默契大考驗」,目標是:要讓理科先生猜出她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是「18K白金鑽石頸鍊」,同時還想要順利獲得情人節禮物。不過,理科先生總是屢猜不中,讓理科太太心累到怒火攻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甫開場,理科太太就切入正題,讓先生從一盤珠寶中,猜她情人節最想要的禮物。理科先生先是選中一條貔貅手鍊,因為他以為是貓…,一秒引發太太怒氣。接著又再三出錯,錯把耳環當作唇環…,中間還猜了別針型頸鍊,因為可以別住破掉的衣服?最後更因為太太永不停息地在說話,而選了一條有永恆圖案的「∞」短身頸鍊。

理科先生一連串的猜錯與大膽攻擊,將太太的怒火堆到高點。終於理科先生在僅剩的產品中,猜到了18K白金鑽鍊,兩人雖然完成這項情人節默契大考驗,但也讓錄影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無法克制的抖著肩膀,憋著笑聲,錄影結束後,大家也都很為理科先生慶幸,幸好情人節一年只有兩次。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