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錩3動能加持 今年力拚本業獲利回溫

▲ 運錩力拚今年本業獲利回溫。(鉅亨網資料照)
▲ 運錩力拚今年本業獲利回溫。(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運錩 (2069-TW) 今年可望受惠中國政府規畫推出新一波的汽車、家電補助政策,帶動鋼材需求增加、新廠稼動率提升,加上 3C 應用打入蘋果、三星等供應鏈,本業營運將回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錩去年因子公司寧波奇億遷廠告一段落,導致本業獲利放緩,但在搬遷補償金挹注下,獲利爆衝,法人估去年獲利將在 6-7 元之間。

今年來看,中國政府為刺激國內經濟發展,可望推出新一波的汽車、家電補助,帶動鋼材需求增加,加上寧波奇億新廠稼動率逐漸提升,也有助營收、獲利改善,按照公司規劃,今年產能可望達 12 萬噸,是舊廠的 1.6 倍。

以目前運錩產品營收占比來看,加工物流約占 34%、建築工程 26%、家電 18%、電子零組件 12%、汽車等其他應用約 10%。

其中家電客戶包含鴻海集團旗下的夏普、松下電器,3C 應用則切入蘋果、小米、三星等國際大廠。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