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上第一人!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全票進入名人堂

Mariano Rive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iano Rive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洋基迷又要淚灑球場了!前洋基隊守護神 Mariano Rivera跟前費城人隊「大夫」Roy Halladay、水手隊傳奇球星Edgar Martinez以及前王建民隊友Mike Mussina都進入名人堂,而Rivera生涯652次救援成功是全大聯盟史上第一,這也讓他以全票通過名人堂票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vera自1996年開始接任守護神任務,他拿過3次救援王,其中還在2004年拿到53次。而他也是史上第一位以全票通過進入名人堂的選手。

Mike Mussina也是前洋基隊台灣好手王建民的隊友,他也被稱為「老穆」,生涯270勝,153敗,防禦率3.68。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