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大師患脊椎炎戀愛受阻 只能靠網交卻常常見光死

▲V.K克自爆因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所以談戀愛不太順利。(圖/小巨人音樂國際提供)
▲V.K克自爆因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所以談戀愛不太順利。(圖/小巨人音樂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亞洲流行鋼琴演奏大師V.K克,憑藉著一首〈手掌心〉創作獲陳玉珊賞識並讓丁噹唱紅,今(23)日舉行發片記者會,會上特別邀到張芸京、吳怡霈2位女神站台力挺,才華洋溢的他即興為吳怡霈創作彈琴,還以鋼琴演奏與張芸京彈吉他合奏來個「琴瑟和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特別百忙中抽空為V.K克站台並主持的主持界女神吳怡霈,是V.K克認識多年的好友,聊起兩人認識的經過,V.K克笑說:「過程還蠻像漫畫情節的!在升上國中那年的暑假到同學家住,在社區的游泳池結識了同社區的吳怡霈以及她的妹妹。」接著爆料:「後來我發現我同學喜歡吳怡霈,我當時比較欣賞吳怡霈的妹妹,所以常跟同學爭論姐妹誰比較正之類的話題!結果多年後在電視上看到吳怡霈才認出變成大明星的她,我出道後開演奏會透過fb再次聯繫上她,也邀請她來看演奏會,就這樣由重拾往日友情。」

▲V.K克自爆因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所以談戀愛不太順利。(圖/小巨人音樂國際提供) ▲V.K克自爆因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所以談戀愛不太順利。(圖/小巨人音樂國際提供)


在14歲上國中那年因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影響身高的V.K克,儘管因為靠著過人琴藝讓他異性緣很好,不過在交女友、談戀愛之路沒有比較順利,V.K克表示:「生病其實影響蠻多的,當時常常是透過網路交友,網友見面很重視第一印象。常常就見光死。而且約會的時候也很不方便,光一邊走路聊天其實有點吃力,若下雨又要撐傘還要維持一派輕鬆的樣子,所以很多時候其實我是很硬撐的狀態,像是看完電影要起身移動時,我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如果對方還不大熟悉我的狀況,其實會有點尷尬的。」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