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被害慘丟主持棒 利菁嘆「不爽就說不來」:我很為難

▲孫生被製作人換掉,利菁表示自己其實很為難。(圖/翻攝臉書)
▲孫生被製作人換掉,利菁表示自己其實很為難。(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主要由孫生、酷炫、瑋哥組成,其中孫生搞笑幽默的風格被選為《麻辣天后傳》的助理主持,不料最近他卻從節目悄悄消失,原來是他的搭檔酷炫惹毛製作人孫樂欣,而主持人利菁向來照顧孫生,昨(22)日她在臉書上證實消息,並說自己心裡其實很為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炫(左)擅自搶先開設頻道,引起製作人不滿拖累孫生。(圖/翻攝臉書)

孫生原本要和孫樂欣合作,開一個私人頻道「孫生來了」,原本合約都談得差不多了,豈料,酷炫在沒告知的情況下,搶先開設相同頻道名稱,不只孫生傻眼孫樂欣更是極度不滿,加上酷炫在電話中面對孫樂欣態度不佳,「不在意那節目,只在意頻道」,雙方溝通失敗,節目也因此破局。


▲利菁之前在節目中相當照顧孫生。(圖/翻攝臉書)

對此,利菁身為《麻辣天后傳》的主持人也在臉書上表露自己的為難,「小孩們一而再,再而三不懂事,想來就來,不爽就說不來。」還放話「網路才是王道,電視無用論。」而利菁只能尊重「人各有志,給予祝福」,她能做的就是給孫生私下像家人般的關心而已。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