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尾牙眾星雲集 歡喜公布與福原愛正式簽約

▲華研國際昨(22)日舉辦尾牙。(圖/華研國際提供)
▲華研國際昨(22)日舉辦尾牙。(圖/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唱片公司華研國際於昨(22)日在台北舉辦年終尾牙宴,慰勞工作同仁過去一年的辛苦,華研相關企業藝人齊聚一堂,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陳小霞、F.I.R、曾之喬、王子邱勝翊、謝佳見、郁可唯、Popu Lady、曲家瑞、閻奕格、文慧如、Karencici、福原愛及江宏傑等在內,總共42位藝人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研國際今年設定了「『ㄓㄨ』光寶氣迎新年」之尾牙Dress Code主題,公司全員皆發揮創意準備了有「ㄓㄨ」元素的相關裝扮。Karencici及文慧如俏皮地化身卡通《小熊維尼》中的小豬Piglet,閻奕格、簡懿佳、林葦妮則精心打扮成還珠格格,而曾之喬則裝扮成奧黛麗赫本,還原度百分百,讓眾人驚呼:「根本是奧黛麗赫本本人!」

▲華研國際昨(22)日舉辦尾牙,文慧如扮小豬模樣可愛。(圖/華研國際提供)


此外,目前身懷第二胎、曾2次於奧運奪牌的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則穿著一身白洋裝搭配珍「珠」項鍊,配合這次「ㄓㄨ」年主題現身尾牙,華研國際音樂也宣布與福原愛簽約,未來將規劃福原愛在大中華地區的經紀與宣傳等工作事務。華研國際表示:「希望福原愛能在體壇退役後,能有更全方位的發展。」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