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檔太色被劇組抖出 男星歪樓:想跟他洗香香

▲男主角被公認是「色男」。(圖/億男官方twitter)
▲男主角被公認是「色男」。(圖/億男官方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童星出生的高橋一生15歲就為吉卜力《心之谷》的男主角配音,近年以日劇《四重奏》再度翻紅,今年新作《億男》更突破過往溫和形象,飾演揮霍無度還騙光老友三億元的無恥富豪,與佐藤健互飆演技,在宣傳期間更是火力全開放膽「撩弟」,猛丟直球給佐藤健:「想一起騎腳踏車,大汗淋漓後再一起洗澡!」無所不在的高調放閃,讓粉絲見證兩位主角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攝自ORICON NEWS)億男首映會 高橋一生熊抱佐藤健
▲電影首映會,高橋一生(前排右二)熊抱佐藤健。(圖/翻攝自ORICON NEWS)

電影日本上映時,主持人詢問現場演員,認為佐藤健除了是「億男」外還是什麼樣的「男」子?結果高橋一生、黑木華、北村一輝不約而同地同聲爆料是「色男」,現場掀起一番高潮,高橋一生立刻緩頰解釋:「佐藤健為了演好他的角色,他其實是個擁有許多不同『顏色』的男人!」黑木華則大讚:「有時候不經意看到佐藤健眼睛瞇起來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好性感。」意料之外的讚美,讓佐藤健相當害羞。

《億男》在台灣宣傳大搞追債車播送討債嗆聲,讓網友誤以為是真的金錢糾紛鬧上大街,紛紛搶拍po網!《億男》男主角原以為三億樂透喜從天降,沒想到一晚就被好友搶走,從此下落不明,詐騙惡行讓衰男超火大,特別請來發財車在大街上大聲控告友人:「欠債還錢,出來面對!還我錢來!」電影將於2月1日在台上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