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收川普親筆回信樂歪 「極大的滿意」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朝鮮特使金英哲訪美,獲得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當時外界盛傳金英哲帶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親筆信,交給川普。如今金英哲回國,朝鮮中央通訊社24日報導,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接見訪美歸來的第二次朝美高級別會談代表團,拿到川普的親筆回信,表示「極大的滿意」。

金正恩23日會見以黨中央副委員長金英哲為團長的第二次朝美高級別會談代表團成員,聽取關於華盛頓訪問結果的匯報,而金英哲則轉交美國總統川普的親筆信。報導指出,金正恩對川普「發來良好的親筆信表示極大的滿意」。

金正恩對川普總統非常關心第二次朝美首腦會晤,並表現出解決問題的非凡的果斷和意志,予以高度評價,表示朝方將信賴川普總統積極的思路,抱著耐心和善意等待,並朝著朝美兩國要達到的共同的目標一起循序漸進。

目前川金二會時間已定於下月登場,但場地還未公布,外界推測,同時與美國、朝鮮交好的亞洲共產國家──越南中選機率很高,包括峴港、河內或胡志明市都在猜測範圍。

第一次川金會雖然達成推動朝鮮半島無核化協議,但朝方始終空口白話,一再被發現秘密核基地,美方對此也一籌莫展。川金二會能否有更進一步的具體結論,備受國際關切。

相關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