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終於游上台灣電視螢幕 看周星馳再發笑彈

▲周星馳作品《美人魚》創下大陸電影史上第一部破30億人民幣紀錄。(圖/衛視電影台提供)
▲周星馳作品《美人魚》創下大陸電影史上第一部破30億人民幣紀錄。(圖/衛視電影台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衛視電影台在春節9天將有9部首播電影,但有一部片名卻一直不公布,準備安排在除夕給觀眾一個驚喜,但在萬眾矚目下,應觀眾苦苦哀求提前揭曉答案,原來這部電影就是由周星馳監製、編劇兼導演,在大陸創下33.9億票房紀錄的《美人魚》,而今年除夕夜全台觀眾終於可以在2月4日周一晚間9點,打開電視頻道就看到這部名聞遐邇的喜劇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人魚》由鄧超、羅志祥、林允主演,尤其羅志祥在片中章魚哥的誇張造型,讓觀眾見識到他的搞笑功力,而且這部電影在中國大陸上映時,更創下大陸電影史上第一部賣座超過30億人民幣的超夯紀錄,隔年才被《戰狼2》打破。

女主角林允則是跌破一堆人眼鏡,年僅18歲不但一出道就受到星爺相中擔綱女主角,成為繼張敏、莫文蔚、邱淑貞、朱茵、張柏芝、舒淇…之後,最新一代的星女郎。

▲衛視電影台除夕驚喜場揭曉,是周星馳編導的《美人魚》。(圖/衛視電影台提供)


 衛視電影台新春期間每晚9點、9部全台首播影片如下:

1.2/2(六) 急凍行者(下卷)

2.2/3(日)小年夜 黃金兄弟

3.2/4(一)除夕 美人魚

4.2/5(二)初一 鬥魚

5.2/6(三)初二 切小金家的旅館

6.2/7(四)初三 李宗偉:敗者為王

7.2/8(五)初四 瑪麗與魔女之花

8.2/9(六)初五  L風暴

9.2/10(日)初六 暹羅訣:九神戰甲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