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開唱壓力大體重掉 掏腰包送燈牌寵粉

▲李千那舉辦演唱會。(圖/樂是達提供)
▲李千那舉辦演唱會。(圖/樂是達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李千那出道11年發行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今(24日)晚她在華山Legacy舉辦「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坦言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為此體重還掉了2公斤,定裝時因身材又小了一號得不斷修改,頻頻跟造型師說抱歉。恩師陳子鴻也特地排開工作前來現場,她透露這場演唱會,最大的期許就是不能哭,「我要好好把歌唱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一開始,李千那以一襲白紗優雅長裙在全場歡呼聲中現身,她演唱新歌〈嘟嘟好〉熱開序幕,接著連唱〈那A安呢〉、〈心花開〉2首快歌炒熱氣氛,滿滿誠意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她感性地說:「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今天我想要在這裡感謝我的一位歌迷,我知道她也在現場。」

▲李千那舉辦演唱會。(圖/樂是達提供)


她提到2018年5月發生一件社會案件,奪走一個幸福家庭一條人命,當時這位歌迷非常有心的將她的專輯送到警察局,委託警察送達給受害者家屬,盼李千那的歌聲可以撫慰他們受傷的心靈,但萬萬沒想到,有天李千那的朋友突然看到這一家人在網路PO文謝謝她的粉絲,感謝對方今年又送來《查某囡仔》新專輯及演唱會門票,讓她得知後充滿感謝地說:「我覺得我的粉絲在做一件很感動的事情,不是對我,而是在幫助別人。」此外,寵粉的李千那,還自掏腰包送給前500名持有演唱會門票者「Nana加油燈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