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羅志祥結婚了」!蔡依林感動落淚 證實兩人真友情

▲蔡依林與羅志祥被說是「黑粉知己。」(圖/翻攝臉書)
▲蔡依林與羅志祥被說是「黑粉知己。」(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睽違四年終於推出新專輯,近日還擔任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的導師,為節目挑戰快問快答,其中,蔡依林被問到若自己又哭了上新聞,覺得會是什麼事,她二話不說回答:「羅志祥結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看韓劇常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圖/翻攝YouTube)


蔡依林近日接受《樂魚VIDEO》專訪,被問到為追劇做過最瘋狂的事,她透露最近在追宋慧喬跟朴寶劍的《男朋友》,她會把自己想像成女主角,直言:「所以我正在戀愛。」蔡依林和羅志祥的好交情眾人皆知,兩人被形容是「黑粉知己」蔡依林說:「(羅志祥)每天跟我比美,他是心思非常細膩的人,在比美這件事情,我們不相上下。」

38歲的蔡依林處於適婚年齡,被問到「對於被催婚的女星想說什麼?」蔡依林霸氣回答:「一定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大眾說的什麼都是屁,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別管他們好嗎?」


▲蔡依林笑說若羅志祥結婚,自己應該會感動落淚。(圖/翻攝YouTube)

蔡依林先前在發片記者會有感而發落淚,登上熱搜,被問到「若有一天又因為流淚上熱搜是為何?」蔡依林笑說:「估計是對什麼東西很感動吧,羅志祥結婚!哈哈哈,又拿他出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