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陳瑀希全新單曲站台 Beanfun!熱鬧開展

beanfun!攤位開展,陳瑀希幫忙站台。(圖/葉政勳攝)
beanfun!攤位開展,陳瑀希幫忙站台。(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橘子集團主打的全新應用程式Beanfun!,一推出即吸引外界關注,在本次的台北國際電玩展還成為橘子展區主軸。今(25)日橘子集團不但請來44位ShowGirls幫忙介紹,而且還找來當紅藝人陳瑀希幫忙站台、推出全新單曲《Beanfun!瑀希》來響應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nfun!」App 是橘子集團全新升級通訊服務,提供beanfun!玩家更多專屬的功能。不僅玩遊戲可以保護帳號安全、協助管理多組帳號,讓你不怕忘記帳密,也能交友聊天,分享生活點滴,讓你結交更多相同興趣的夥伴。

Beanfun!應用程式開發兩年,終於在這次電玩展推出,主要功能在於整合集團服務、而且還是旗下經營遊戲的主要入口,使用此程式就不用再下載一堆應用程式,能輕鬆使用遊戲橘子、樂點、橘子支付、Swapub、酷瞧、有閑等方便的APP。

此外,beanfun!還內建通訊功能,使用者可以免費傳訊、通話,內建 一對一的群組聊天,最酷的是野生群組「豆陣聊」,你可以選擇加入你有興趣的群組,目前共有推薦、最新、附近、靠北系列,找到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聊天。

而今天特地來站台的陳瑀希,不但在舞台上介紹了Beanfun!的功能,也展現了自己唱跳的能力,他表示未來除了主持和演戲,也會更多的往唱跳上發展。

陳瑀希還透漏,今天除了Beanfun!活動之外,她還會參加酷瞧的快閃活動,有機會就會幫大家簽名,有興趣的粉絲不要錯過。

beanfun!攤位開展,陳瑀希和粉絲合照。(圖/葉政勳攝)
beanfun!攤位開展,陳瑀希幫忙站台。(圖/葉政勳攝)
beanfun!攤位開展,

44位Showgilrs幫忙介紹。(圖/葉政勳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