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主播搭捷運沒人讓座 怪「台人教育問題」被譙爆

▲主播陳乃瑜被酸民口水淹沒。(圖/臉書)
▲主播陳乃瑜被酸民口水淹沒。(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陳乃瑜元旦宣布懷上二胎,笑說拜託大家在捷運或公車能好心讓座,孰料,她事後抱怨,半個月來鮮少人發揮愛心,大嘆:「就說我們的教育出了問題」,沒想到發言引爆酸民不滿,反嗆:「台女邏輯」,質疑她為何不開口、不搶位或搭小黃,甚至譏「妳以前又讓過誰?」對此,陳乃瑜親上火線一一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乃瑜21日在臉書表示,「今天也依然沒人讓座給我耶...」哀嘆台灣教育出了問題,還標註「拜託網友不要炮我」,豈料,真的被網友狂轟,「台女邏輯,先怪陌生人」、「博愛座一堆,去搶啊」、「主播搭不起計程車膩」、「誰知道你是肥婆還是懷孕啊」、「妳以前又讓過誰?很會要求別人禮讓自己喔」、「自己不會開口哦,啞巴?」

▲陳乃瑜貼文意外引爆酸民怒火。(圖/臉書)

對此,她耐心回覆網友批評,被譏「台女日常」,她說自己從沒怪任何人,「作為生長在台灣的女性,我對不起社會大眾!」被問怎不主動開口?她無奈回:「被講成這樣誰敢開口..」為何不搶座位?她表示,自己真的有搶過,「但是因為肚子行動比較沒那麼敏捷,常常搶輸...」

網友問她為何不改搭小黃?陳乃瑜說:「對不起我嫁得不好,出入上班沒有轎車代步,我也賺得不夠,還有小孩要養,無法搭計程車上下班。」至於被問有讓座過給誰?她說過去經常主動讓座給老弱婦孺,尤其是帶著小孩的爸媽,「或許是自己當了媽,更能理解帶著小孩出門的辛苦...」

▲陳乃瑜。(圖/臉書)

有人說光憑外型難以知悉是否為孕婦,陳乃瑜坦言自己已懷胎4個月,因為有過流產經驗,所以從得知懷孕開始就戴著「助妳好孕」徽章、貼紙上下班,「兩個多月以來,被讓座的機率大約低於一成...」

陳乃瑜提到去年底去上海,搭地鐵時每次都有熱心民眾主動讓座,讓她對大陸印象有所改觀,「或許看到我這麼說,又有人會質疑那我怎麼不滾出台灣?我只是希望我的家鄉更好。」文末她也直言,「當然,我的家鄉已經是最好的,最棒!畢竟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陳乃瑜。(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