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妻自爆加快「做人」腳步 談豬哥亮手臂突紅腫

▲朱海君領同門師弟妹一起逛年貨大家。(圖/豪記唱片提供)
▲朱海君領同門師弟妹一起逛年貨大家。(圖/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NONO老婆朱海君今(25)日領軍豪記唱片旗下的師弟妹謝金晶、鄔兆邦、陳淑萍逛年貨大街,年節將至,4人也談到新年新希望,其中已經有一個女兒的朱海君大方表示,想要在今年力拚一個兒子,湊成一個好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起再生一胎,朱海君笑說真的特別認真想過這個問題,「每天看女兒在家裡一個人玩好可憐,所以認真思考早生貴子的問題,而且再生一個我就可以封肚了。」不過如果要懷上豬寶寶,勢必要加緊「做人」腳步,因此她被問到有沒有利用什麼偏方更容易懷孕,朱海君隨即表示:「就...正常啊!」接著透露,近來有用溫和的中醫調理雙方身體。一旁的謝金晶開玩笑道:「唉唷,那時間不夠了。」朱海君也幽默回應:「你放心,昨天知道要來年貨大街,就已經先....」一語逗樂現場所有人。

▲朱海君領同門師弟妹一起逛年貨大家。(圖/豪記唱片提供)


而後說起過年行程,謝金晶提到,除夕夜當天會去拜祖先,之後會去爸爸豬哥亮的墓園拜年,直到晚上才會回家跟媽媽、外婆一起過,「今年是第一次爸爸不在,在台灣過年。」說著說著,似乎眼眶泛紅,她也透露手機有放爸爸的照片一解思念。

有特殊體質的朱海君聽聞,立刻指著手臂說:「我起雞皮疙瘩了,還開始發紅。」就好像豬哥亮來到身邊。謝金晶也坦言,自爸爸過世以來,常常夢到他,「都挺生活的,像是我陪他去洗頭之類的。」

朱海君的新年希望,除了想要得子外,另外一個希望能獲得金曲獎肯定,因此丟下豪語:「如果這次又入圍金曲獎,就開放民眾領艋舺雞排免費兌換卷。」惹得眾人失笑;謝金晶的希望則是:「想要在演藝圈能夠有不一樣的發展,希望能跨領域,突破以往對歌手的既定的概念。」

▲朱海君領同門師弟妹一起逛年貨大家。(圖/豪記唱片提供) ▲朱海君領同門師弟妹一起逛年貨大家。(圖/豪記唱片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