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辣穿丁字褲增情趣 老公「這反應」超誠實

▲阿諾出席活動。(圖/寬宏藝術提供)
▲阿諾出席活動。(圖/寬宏藝術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諾今(25)日出席scoops冰淇淋特展,隨即少女心爆發、拍個不停,直呼之後要再帶姪女來看展!談及與工程師老公Allen結婚一年多,婚後夫妻倆相隔兩地,「做人計畫」進行得如何?她笑說:「我一直都有在記月經、排卵期,但如果老公不在,我懷孕不太好吧!」也透露二月會回美國,與老公相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婚後一直頻頻被問生子計畫,阿諾也坦言,其實有壓力反而更難受孕,表示:「該做的都有做,但你把它當工作的時候,就沒有情趣。」所以目前就打算順其自然。問及有無買情趣衣服?阿諾說,之前朋友有送她聖誕節情趣內衣、丁字褲,自認為穿起來太鬆,笑說:「好難看!」但老公笑完,仍然配合演出。

▲阿諾少女心爆發。(圖/寬宏藝術提供)

而後阿諾被問到:「一個晚上跟老公最多幾次?」她馬上大笑說好熱,透露老公很怕她被訪問時,什麼事情都會講出來,顯現身為人妻仍要有矜持。阿諾也說,現在與老公財產是分開狀態,但是大錢就是老公付、小錢她付,這些都在婚前溝通好共識,表示兩人相處就像老夫老妻一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